Saturday, July 23, 2011

random

来说说这几天的生活吧~
昨天空档时间到chi ling过……

 都说了,是慵懒的一天……


 有点瘦的感觉耶 HOHOHOHO!! *是啦,不要安慰自己嘛 ==


 =D


 其实我是想拍我的头发的……可是没拍到 -。- 头发很重要啊!没有头发的遮挡我的脸是大到……


 准备去送死了!很好笑咯,这次轮到我变成这样 ==

 虽然蒙蒙的,可是有帅吧?有木有? XD

 你可以不要穿背心有穿高跟鞋站我旁边吗……搞到我很像真的又矮又肥将 ><....

 全场心跳加速!这是我最刺激的一次……



然后晚上我去了人字拖那里过夜,因为她说没有人在宿舍~
看她将可怜,我的同情心又发作了……你妹! HAHAHAHAHA
其实是被pps骗过去的……虽然,最后我还是没有看到 =。=

 今早,等那可爱的人字拖等到我快疯了……我以为她在里面生蛋叻!!嗯,我们迟到了 ==

 凌乱的床……看到那臭臭,就知道是人字拖的床咯……XD 还有些好康的是,我可以冲热水凉还有睡冷气房 =D 现在我宿舍的房间是很gun的啊……虽然,现在是这种凉凉的天气………………


你 好 啊 !早 安!!……快点啦!!



好无聊哦……好烦哦…………
有一个assignment要重做……不过不是全部啦~
还好,我的部分没有错很多,不然我想起那几天我那种赶法……
我会哭死!z


好像吃烤肉……还有扒……
蛋糕……雪糕…………
怎么都是致胖的?!




我果然还是最爱你啊……いぬやしゃ!=D 君は一番好きで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