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d.i.u.!

yeah i'm here again although i'm busy til gonna boom OMG can u feel me nw?!!!

just look at the pichaa ba.. sigh



 该死的酒窝!该死的圆脸!阿姨还说我瘦了……这样来逗我开心是没用的ok T.T

 由于我怎样都Install不到fb's webcam,就很不甘愿的玩msn and skype... 白目……


 potong! 红豆!很久没吃……


 买藤条……嘻嘻


 莫名其妙拿到的……


 恶魔一号

恶魔二号




……不方便,又或者我应该说
我没时间。
朋友,你不知道我在忙什么,觉得自己有资格发我脾气吗?我已经很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