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怎样叻?

昨天很饿很饿的时候发现了这些照片……
好想吃蛋糕!好像很久没吃了 =/

 我只是觉得旁边的水果好诱人,嘻嘻

 说真的我没有很很很喜欢doraemon, 可是这也太有爱了,哈哈

 honey favor? =P

 星巴克迷照过来~

 我觉得这个熊熊真的超可爱!在很多韩剧也看得到它……萌 =3



是用真的草莓铺上去的吧?好厉害 O.o

 一直很想试试这样的创意蛋糕,可是价格上一般都很………………

 我是超喜欢这个的!所以放大张一点~~

我的天啊………………


弄到我现在很想吃cheese cake T.T

=======================================================================

做assignments是做到我头昏脑胀啊,我的妈 @@
对于拜一要present geography的事情,我还真的毫无头绪啊
是差不多完工了吧?我希望是……可是到底要present神马啊?
很疑惑 ><......
还有英文的itinery也是……
我是决定了要做台北市,但powerpoint...
我是在想要怎样做出中国风来 -.-

hmmm要出门了。晚上回到宿舍再歇吧。杯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