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很烦啊!!!为了搬出去的事情…………
还有internship的事情……
两者是有关系的……因为!
我明年2月就要开始实习了,如果没错的话……
大概,到4月吧?
然后我不知道要到哪里去做……这个很烦!


我不想去travel agency做……
请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就是不想 ==
可是,我又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想问老师,可是她整天都没来,kns 
唉,我觉得问了她也没用吧……
不是说出路不一定是在travel agency的吗?!



然后,我不知道要在这里做还是回sabah做……
当然,一定是回去做较好吧……
不用烦吃,交通,住宿……
可是……就有种不想回去做的感觉,lol
很烦,又没有Idea。。。




如果我选择在这里做的话……在哪里做?
人生地不熟,虽然一年了,但我也不是每个角落都知道的啊……
讲来讲去,果然还是回去做比较好吗……?
하지만,난 내 친구를 그리워합니다……
어떻게?어떻게???………………




啊啊啊!然后现在我在找房子……
很多,可是我在网上找的……
怎么说还是要到现场去看吧?……
所以我要一个一个打电话吗??哇劳…………
回去做的话,我刚搬去的东西又要搬出来……
很烦……很烦…………




对不起,让我疯一下……





大好きです!

我也不知为什么,嘻嘻
都讲i love bad boy咯……
bad,but温柔………………






现在执着追求的事 、将来必定有一天变成不重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