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无 聊

大半夜的,我还坐在这里 -.-
我的bon odori吹了 =(
算了吧……

我有说过我喜欢周末的宿舍吗?哈哈!
没有人跟我抢插头的感觉真美好 =D

今晚的娱乐:

《会长是女仆大人》


呀,我看动漫了 -.-
所以,你能明白我是闲到怎样的程度吗?z
这戏我是copy了多久啊?终于舍得看了 XD
没办法,刚刚从很忙很sakai的assignment堆中复活过来,有点不习惯 -.-
感觉就像,那年的运动会刚结束一样……

好吧回来 -.-
我是他妈的多久没看动漫了啊?lol 为什么要tmd
开来看的时候感觉自己年轻了,哈哈!
可第一集也未免白目了些……
动漫嘛!嘻嘻

少女漫画就是有种让人想恋爱的冲动 ==
然后我又觉得……男主角好帅!XD
啊啊啊,单身的女人你伤不起啊~~

看到女主角,又有点想起以前的自己
当然,我是没有她那么强悍啦 =.=
如果我身边也有这么一个男生是多好啊 LOL 又发花痴了

好想去漫画店看漫画哦 -_________-

突然间,好想大家活得快乐 O.o
我是发烧了不成 =.=


才发现,我最该做和早就该做的事,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