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呜呜……我今天又发神经了……T.T.........


 嘴馋~很久没吃了咯=X

 噢对!其实我今天去jusco的原因,是因为Padini大减价啦,全部东西都50%耶……我还以为我会买很多,哪里懂就这几样……本来想买双拖鞋,就那天看到的,可是没有……漂亮的全都收起来了 ==

然后呢,这是我的第一件?应该是吧,第一件长袖衣 =D 虽然,现在穿还是显得我很肥…………又怎样?!!


 首饰……后来才发现,怎么都是Love??那天在金河买的耳环也是有love字 == 喜欢就好!XD 以下是edit过的…………









p/s: 《虞美人坡道》的主题曲真的很好听!推荐~~


人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许多人为了逃避苦一阵子,却苦了一辈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