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Pulau Perhentian =D

hmmm, 他们的照片上传得太慢了
就先用我已经拿到了的吧,够用了 -.-


 这是全体照吗?不知道是不是全班人都在这里 O.o 看那!是美到到到到!!爱惨了~~



 在the tall? the mall?? 的mcd等待中……poker!!! 我还是很想玩chong dai D... XD


 好脸的我。哈哈!ah nan 是怎样啊?喝醉啦?


 是我们,是我们~~准备上船~~~ X)


 不知道为什么全部人要上这里,然后一个一个被推下去……XD!! 


我可不可以称赞自己很勇敢?哈哈!这里是第一次下水,练习中~这么怕水的我竟然没错过每次的snorkeling, 是觉得很厉害咯 XD 不过,怎么看来看去都是一样的景色?*虽然,最后受了点小伤 -.-


 对不起,我ss了 XD 因为大家一直在ss的关系……而这段时间,我们在等人字拖小姐还有小小姐煲电话粥……头发有没有感觉很长?? wee~~


 就买了这些东西……不便宜!预了的啦,旅游的地方 -.- 旅游就是要花钱!


 可爱没有?喜欢…… X)


owhh对!我们也有去pulau redang and Lang tengah.. 这是在Redang买的 =3 个人比较喜欢redang, 感觉比较美……可是,我觉得我们还没有看完停泊岛的所有,因为我们住的地方有一点那个 =.= 瓶子里的沙是我亲自装的!里面有贝壳,可是被沙埋着了 -.-


awww,再organiza trip ehh! 跟大家一起玩的感觉很爽!XD
虽然,有些事情……z

然后叻,就好像你看到的


我换了blogskin =3

本来还可以更美的!可是不知怎样就是变怪了 ==
反正,我爽!
电脑开了整个下午,是很无聊 -.-
两天的休息时间不知道要干嘛 =/
如果可以回家不是好咯……唉……

昨天听大家一直在讨论要怎样回家,突然感觉自己的家真的很遥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