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心情好心情坏,有什么好假装

今天天气是非常非常的热!但我还是跑出去了 =P



 终于我还是看了!3D的!可是说真的,不是很好看……没有前面2集那么好 =/ 前面太罗嗦,太多解释……后面又很乱 -.- 我觉得,不看3D也没什么分别的感觉~~ 算了!只是尽我粉丝的责任 =D 听说harry potter不错哦……下星期吧,希望。

啦啦啦~这个我也是拖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才看 -.- hmmmm... 有点奇怪的感觉?就,日本版的人鱼公主的故事 =D 我想看宫崎骏最新的那个什么虞美人什么什么的……


啊,还有一件事…………
考试时间表终于死出来了……
我25号就考完了,我的天 ==
近2个星期的时间……我要干嘛啊?!
travel & BMP 竟然是同一天考,我的妈妈咪啊!
die 99........

昨晚也稍微找了找internship...
找到什么cruise(langkawi), airport, 或者回sabah做……
我不知道啊,不知道啊……每个都好想去玩……
只是,住宿的事情……………………………………


为什么搬个宿舍要这么烦????


给我一杯忘烦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