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岁月的事情

在大家为BMP还有英文的presentation搞得头昏脑胀的时候
我竟然还很有闲情的在这里打部落格……
嘿,我也很手忙脚乱好不好,只是你不知道……

老娘我又来感叹岁月了~唉。
今天在面子书看到了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
写的,是多么的贴切!请看:
认真看,别说话,想一想
我喜欢。
实实在在,一个人生啊。
我还在寻找那位z,可我的g,h,i,j,k什么什么的
究竟,还是离我越来越远了……

今天下午还想说,好想吐一吐苦水,吹下水也好
然后刚刚,一位老死打过来,我却什么也说不出
对话,就是一直停顿,停顿。
聊天的感觉,那种气氛,不同了。
就连谈起从前一直很想一起去做的事情,
也没了当初那兴奋,年轻的感觉。
果然,青春是离我越来越远了……

上网看到从前朋友的照片,感觉是:
owhh,你老了。嗯,还有我,也是。
……没有话说了,也没时间说话
祝福所有,我最亲爱的人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