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真是烂爆了 =')

hoho, 我终于还是看了《音为爱》
title的事情,等你看到最后的时候就会懂了~

 虽然被某某人评价说不好看又sohai, 可是我觉得okay啊……我以为是像HSM的,可是又不同…… 不错啦,我可以接受 =3





 我觉得这部戏女主角是可以省略的,女生只是在当他们之间的导火线……sorry啊,虽然我这样说可是这不是断背山哦 -.-


 我很喜欢乐团,喜欢乐团的音乐。一直很想jamming,奈何我乐团里的乐器却一个都不会 == 很cool的感觉啊有木有?!还有!里面的歌不错听~ =3

的确,这戏前面有点……sohai -.- 可是,还是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XD 而且后面的部分,我还是很不争气地哭了 ><... 没办法,我很容易被感动 =.= 



总的来说,《音为爱》= 年轻+热血+友情+音乐,可以看 XD
各人有各人的口味啦~
最近泰国电影真的不错哟~可是我看的都是校园风的


啊,最悸动人心的,不就是那个当年,那个当初
那个懵懵懂懂,青涩,疯狂的我们么?


前几天看回以前以前的照片,觉得真的好丑 ==
可是,就是有一股年轻的气息~
现在虽然有比以前好看一点了……应该说成熟吧 -.-"
不过,真的很老 =/
我老啦~~~~~~~~~!!!

然后,我还在找宿舍 ==
有没有介绍?!only tbr..............唉。

讨厌,有些人受伤了就堕落
赶羚羊!凭什么?!

只是女人  总是一往情深  总是为情所困  终于越陷越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