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国家的事情

owhh,我真的觉得这uncle好猛!特地从sarawak飞来kl, 就为了BERSIH!


我想在看这里的你们知道什么是BERSIH 2.0吧?
请不要像我那青蛙朋友一样不懂是什么来的lol

国家的事情变得越来越失控了……
网络上一直传着所有不公的事情,人民都看在眼里

请不要当人民是傻瓜

政治这课题是敏感的,可是你不说我不说
这国家还能住吗??
唉……总觉得有十月围城的感觉 -.-
姐姐真的好想亲眼看看明天的KL是怎样的……
奈何我现在人在subang -.-

我还是乖乖的在家等待网上的消息吧……
而且……我还要做assignment呐 /.\ 悲催…………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