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我要看!

我是信守承诺的人!*jiak sai....
昨晚我就真的看了《初恋这件小事》

 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看的。很平凡,却很写真的故事。相信每个学生时代的大家都有过的经历 =D 


暗恋嘛,真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你所有的喜怒哀乐都由那个人掌控
每次默默地跟在他身后,偷偷为他做一些事
另一边的他,却不知道。
哎呀,你明白的 =3
只是,女主角的变化也太大了……


看!是同一个人吗!?大家是否想起从前那么很noob的自己了?哈哈~~青春嘛,就是这样过去的~~




那个,男主角还真有些帅 -.- 因为谁都没有说出口,结果就花了那么多时间…… 看着男主角一页又一页地翻着那相簿时,那种错过,感觉,多么强烈。


然后,我想说………………

为什么风行不能看《你迷上我》?!
郑容和&朴信惠,《你迷上我》/ 《你为我着迷》


我要看啦!我要看!!

================================================================================

觉得facebook那些乱七八糟的专页很烦……
是又开page,不是又开page... 这么想出名?这么缺爱??
跟你啥关系都没有,连你名字都不知道,干啥要Like你啊,莫名其妙
还有那些like来like去的事情……
like一个的确不是什么大问题,可全部都要我Like就很大问题了……
太多了,很烦啦。
like自己album的照片那种最sohai了,z.
人家喜欢的话自然就会Like,强求是何必?

最后,感谢我所有assignments的members *都是同一伙人 -.-
我们的assignments终于还是完成了!
希望,没有造成大家的不愉快……

purple色。我要裸色……想试试那个用染的,可是……我觉得会失败 =.= 而且,麻烦……



再一张白痴照吧!
你知道吗?那天我们拍了100+张……这是第101张lol





我这些年来的改变都是因为你。我喜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