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始め

娘娘我最近开始懒了,照片也懒得拍~~



今天呢,很无聊的去上了SEA
除了吃,我啥也不记得了……
昨天真的很累很累,已经早睡了但还是很眼睡
而且,今早还下了场很大很大的雨……超好睡的好不好?!

下午忙这个忙那个……剪了头发哦!
还有,CITC竟然可以上youtube!! 我整个人就是兴奋!
结果,下午都在那里上Youtube听歌……
《虞美人坡道》的主题曲好好听!hoho...

阿姨说考完试后跟她一起上云顶……
当然,还有恶魔们 -.-
我是很想去啦,要挑战云顶的跳楼及还有过山车!
可是……没人跟我去玩啊!大表弟不知有没有去……

ohhhh! 我又想起一样很重要的东西……明天Mid term 啊!
总是想起又忘记……唉。
今天我又印证了我没有方向感这事实…… T.T!! 怎样可以认路?!!……
宿舍又静下来了~加上要考试了,基本上拜五就没什么人了~
好棒!可以用飞的速度下载戏了!!

我好像又有东西忘了……算了吧。


男人啊~~你真的很帅你知道吗?!!


当你能看懂一件事情的时候,说明你长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