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maldives

我现在正在为英文的itinerary烦恼着 =.=
本来要做台北,却发现那么多人在做,那就算了……
现在想做马尔代夫,可是都是自由行,就跟Perhentian一样的……

 就是喜欢这样的海边嘛…… XD

 住在海中央的感觉是?

 走向天堂?lol

 自从perhentian后,我爱上了浮潜  *虽然,喝了不少海水…… -.- 可是,我需要life jacket.. 最好,也给我双蛙鞋吧!就不信穿了那个我还是游不到!><.... 

 这水是清到到到到!honeymoon的时候我要来这里!如果,它还在的话……

很写意的感觉啊~



其实我想说的是,我要改itinerary的地点……lolss



好无聊!所以一直更新 =.=


owh!! 才发现下半年有好多戏看哦……
有……
zookeeper
spy kid 4
final destination 5
cars 2
paranormal activity 3
the adventure of Tintin
happy feet 2
piranha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3
SHERLOCK HOLMES 2
owh, and twilight somemore.


and a lot a lot cantonese movie idk their name =.=


forgive me, i long time didn went to cinema... TT
but i think, i'll be going on this coming tuesday... O.o

装逼只是瞬间,不要脸才是永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