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D

assignment差不多可以告一段落了……
剩下mid-term还有presentation... z

今天闷闷地就upload了一些陈年旧照上facebook XD
人生难得丑一下,就不要紧啦~
天天开心天天!XD


百忙当中,我还是看完了女拳,还有这部:


泰国电影yes or no, 以同性恋为题材


我看这电影,有个东西很想问………………
……为什么她们的宿舍那么美?!大?!舒服?!grrr....


我觉得这部戏最有力的一句话,是最后她对她说的那句:

“谢谢你,敢与我相爱。”

owhhhh, 整个就很有效果~
奋不顾身的爱,就是这个意思吧?Lol
然后我还下载了《初恋那件小事》,也是泰国戏 -.-
评论得那么好,不看也不行吧?可是不是现在啦……晚上?lol
泰国话很难要听啊!只是一直听到pai pai pai....
然后泰国人的脸……就,有那种一看就知道是泰国人的脸 lol
我在看yes or no的时候,一直在猜测她们是不是真的是真的女生 -.-
泰国的ah gua effect太强了……

明天终于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可是烦恼的事情一刻都无法停下来……
希望拜六可以去bon odonri!! =D
我是很想穿我的kimono啊,可是……没有腰际的那个带啊……
没那个,怎么穿啊?=(
没关系!总有一天我会穿出去的……


hmmm, 也许是发烧的时候 =D
开玩笑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