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不知怎样的一天

由于今天有那kns BMP mid term, 所以我一大早就会周公去了……
其实是因为有点不舒服 ,现在也是…………

然后,我7点就起来了,想说读一点啦好过没有
精神是有,可是怎么读也读不进 =.=
随便啦,反正考得不错……神奇爆!
真的,完全,是运气啊!
我真的不明白是在问什么…………

吃了后,我们就去人字拖的宿舍过时间……小白!XD
然后去学校的路途,是痛苦的 T^T
很乌鸦嘴的人字拖说:等下去到lecture hall没有冷气的话XXXXXXXXX………………
然后真的很乌鸦嘴,我们进去之前就看到门前贴着:

AIR COND BREAK DOWN

…………我们…………………………
算了吧……T.T
然后去present英文itinerary.... 台北啊!
等我!我一定会回去的!!
看图Yo~

 宝妤yoo~~


 不要扮可爱!





远方的你~与………………

然后就不太舒服了……
还有,指甲,还是裂了。很多。
是营养不良吗?我的天。
这几天要好好吃饭才行……

电脑还有电话弄到我要疯了。kns.

今天不多说了…… =]


because I like the view,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