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牢 骚 。

……进来了却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
我现在很想听歌叻,可mp3留在房了……kns

睡午觉睡到一半,电话响了
另一头是熟悉的声音。
讲啊讲啊,其实内容我是不太记得了*因为过后又睡回去了……
可是我记得我起床气发作吧……可我没出声
我是真的不知道啊,我也在寻找自己的定位啊
你急,我更急啊!这是我的人生啊……
又怎样?我只能静静地在一旁发神经。
我激动,不好…………

晚上看《女拳》,又一直他妈的哭啊哭的 =.=
其实我很眼浅,很容易哭……
但如果看戏的时候有人在旁边,我会哭不出 -.-
爱面子的人啊……

我要写的东西不能写,SAI
为我的week10奋斗去吧……kns


最近,很喜欢听这首歌:
温柔-五月天
五月天的歌真的很棒
虽然不太懂他们的歌,连队员都只认得阿信 -.-
可是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去他们的演唱会
因为我觉得那不是一场演唱会


是心灵的沟通。



不打扰
是我的温柔


我很想骂人……可不可以有点自知之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