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补充”脂肪日……

hmmm, 今天上了那SH的SEA tutorial后,
咱去了GK吃pizza hut =D 
我日盼夜盼的pizza aa~~~
 留念,hehe



被cheese覆盖的hawaiian chicken....


hmmm, 发现西马的人吃东西似乎很重口味 =S
看这重口味的pizza -.-
还有,吃mcd的薯条还要放盐放胡椒粉……
平时的我已经觉得很咸了,lol
whatever. -.-

今天喝了太多pepsi, 现在肠胃很难受 =(
而且,脚的旧患又来了……搞到我心情不太好……


其实……我也想学外语 =/
我觉得学外语是很…有趣的事 =D
虽然英文很重要,可是学了那么多年还是这种pattern,显了==
由于受到戏剧的影响,
现在除了日文,韩文,法文,西班牙文外,
我还想学泰文~虽然,这似乎没什么用 -.-
我爽就好啊!要你管 =P

算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 =.=




“无论多少次,我都会帮你;
无论多少次,我都会让你喜欢上我。”



一次错过,足以遗憾终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