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来发神经吧

我正式宣布,下学期搬出宿舍。


今天没啥好说的,就回顾一下吧。





 Hmmm。我是觉得这张照片我们有点像。是头发的问题吗?


 而这张就有点FU, hehe

 你发现笑点了吗?那当然不是我,也不是ah nee, bau yee, khai, guo wei... 是突然有一粒头出来的chi ling. 


 那个,可以不要抢我的镜头吗?T.T


 其实我真的很想把这张弄成我的facebook profile, 哈哈!很有效果&笑果的感觉~



我tmd还没准备明天的Presentation。实在,没有那个心情。
今夜,实在很想发神经。
要说的话结果还是没说,但如是有稍微帮得到你的话


就够了。

我还蛮喜欢这张的 =)




滚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