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sunway lagoon!

woohooo!! 终于还是去到了,哈哈
可我没有睡够啊昨天……8点突然被叫去上课 T.T

少说废话!
ah nan的宝宝载我们去的~ 争取了不少时间,hehe

 搽sunblock...

 搽搽搽~~

 临去玩前照一张,嘻嘻。玩时的照片没有,因为我们从water park玩起-.-


 排队冲凉中~~累惨了……

过后去pyramid旺角吃晚饭……
超饿的!下午根本没有吃东西……

 对,样衰的我



 ah nan 在干嘛?哈哈


 6人吃的。也还好吧。


正如我facebook所说的,我正享受着玩乐后的代价……




你猜猜看那胶布是怎么回事?
啊,我来告诉你吧
不过其实我也不太清楚……

话说我去玩那滑浪的东西
然后那位uncle??因为冲力太大撞到了我
我想他没有发现到吧……
之后我还继续玩……
玩完后去找朋友时才发现流血了 T^T
去first aid, i asked: is my nail still there??
那个人说NO, 然后我就走了……

我在想,
她的no是:no, it's still there,
还是no, it is nt....
唉,当时没问清楚……
不过,从流血的地方看来,指甲是不见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是我一直不愿发生的事!
不要影响我走路就好 T.T
痛楚现在才慢慢的侵袭我……

除此之外,我的左掌也损了一点……
意外的,我的脚掌没事!
但我还是决定了,以后要穿鞋子才过桥!

不知是因为上次海洋公园的跳楼机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还是什么
这次在sunway玩的任何东西竟然都没有反应 =.=
但是,也要应酬一下,喊一喊的,哈哈
可是ah nee一直叫我不要吵 T.T
今天睡醒后要酸背痛得说……


i'm gonna relax myself this weekend and after tat

















ASSIGNMEN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