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hot...

GRRRRRRRRRRRR
宿舍整个就是热得不行了!
我的脚趾还是那样……我还没有买药 ><....
平时那么不起眼又不怎么有用的脚趾
伤起来是这么够力的

不过我也在怀疑
是不是我自己心理作用
毕竟,我这人是很怕痛的
而且是这么geli的伤口
以前我只是稍微想象一些就觉得很恐怖了

然后我不知道是我的心理作用太强大
还是我真的要生病了
现在觉得身体很难过,整个人好像要倒了……
拖着烂脚还有快倒的身体,还真的不想动
但看着我那乱七八糟的床,我…无奈了……

哎……
本来还想这星期什么的去shopping的……
我要买衣啦!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现在是怎样阿……



刚刚这位傻婆打给我,吹水了一下
其实是我先sms她的,哈哈
一个人在camp很惨的,没有认识的人
问候一下,让她知道还有人记得她,在想她
那样,至少会觉得好过些吧?
想当年我进camp,都没有人来问候一下我 T.T

我又想念在camp的日子了……
大家,你们还好吗?=)



我突然释怀的笑    笑声盘旋半山腰   随风在飘摇啊摇   来到你的面前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