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最后一次

hmm,我写的是23/6/2011的事情

首先,
生日快乐哦淑凌!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哦 =)

然后我要讲,我今天很累
我现在应该要睡觉的,可是有些事情还没有解决
我一睡了就很难要起身,所以还是等吧 -.-

好不容易把所有的东西换了个方向
虽然已经丢了很多,可是还是有很多东西 =.=
希望是个好人吧……

今天打羽毛球……一个小时多吧
suppose to be 两个小时的,可是我有事先走了 -。-
抱歉,虽然我很想打球,可是这很重要……
还有……你们还没有还我钱 T.T

还有呢,看了dylan dog,还不错看
虽然我本人是没有想看电影的,还好这戏ok不然我会吵的 -.-

…………

我不知道我应该说些什么。

最后一次了,记得要加油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