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麻烦的我

丢下该做的东西,上来打这篇作文章
对不起,让我好好发泄一下吧 =)

正如我所说的,我很麻烦,真的
其实现在我要讲的不是什么很重大的事情,真的
我想在看这的人,你们会被炸到吧 -.-

我这人有个很特别的习惯,又或者说嗜好?
是那个,文法的事 -.- 好吧,无聊的事 =.=
每当我看到一篇文章,又或者是一个句子
当中有错字,或是语法上的错误时
我就会控制不了自己,想去更正那个错误……
hmmm, 这是传说中的强迫症吗?><....

就好象现在,我看到了朋友做的assignment的一部分
一句,两句……啊啊啊我很想去改!
其实不是什么很严重的大错,甚至可以说很小很小,小到可以忽略那种
可是……我看到了就很不爽的感觉,就……强迫症啊!
那样写应该也没错,可是有种broken的感觉 O.o
就……就……不喜欢有瑕疵 ><.....

妈的,我是不是很变态啊?! 

如果不是那位朋友下线了
我刚才真的会冲动的跟她说“让我改吧!”
不过,这样不好吧……
毕竟,这是人家辛辛苦苦写出来的东西,我竟然要改……
如果是我,我也会不高兴的 =(
可是……可是………………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让我看到啊?!T.T


控制住啊……………………………………

========================================================

不错看,广东配音真是太爆笑了 XD
今晚又不能早睡了………………


fiction, fic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