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oh my $$!

刚才晚上不乖,败家去了 ><....
最近又死吃,又乱花钱……是怎样?! 

 我终于吃到GCB了!可是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 -.- 会不会牛肉的比较好吃呢?我还是喜欢BIG MAC... =D

 买了新鞋……其实我是想买拖鞋罢了的可是找没有……就…………

 终于有一件笑脸衣了!还有FOS的背心,VINCCI的太阳眼镜 =D 喜欢喜欢,嘻嘻

终于还是到齐了!


让后我刚才才知道拜一有test =.= kns...
那么我明天就要spam note了……这次无论如何都要拉高我的分!
没有信心像上次那个TMD一样有毅力……
然后我的article还没有找,south east 拜一要用的资料也没有找
BMP的assignment我还是看不懂之外……


我还是什么都还没有做 /.\


明天再继续,line lag......


虽然没有mood了,可是我希望pulau的事可以顺利进行……

都月尾了……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