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another weekend =D

it's another weekend wee~~
love it coz hostel will become very quiet during this period =D
sometimes remain silence is good you know, hehe.

昨晚去作了小小的shopping
可这小shopping也吃了我不少钱 T.T
哎,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好了 =3

而今天

番薯糖水 =D
人字拖特地带给我的,哇哈哈
感谢你!我上厕所了 =.=
但上厕所的原因不知道是因为我吃了昨晚打包回来有点酸味的kfc mash potato还是什么,哈哈!





你觉得我有可能在这两天内做完3个assignments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