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嘲。笑。

电脑很lag。

我想我最近真的疯了。

昨天整个就是hyperactive的状态。

直到晚上还是那副猴样。

一看到认识的人就很想必利巴拉得讲个不停。

其实现在我的心情还是有点亢奋。



我不喜欢这样。



这样的心情过了过后

追随着我的最后只会是emo。

我很想像sohai一样自己一个人出去走走。

我很需要外面的空气,至少现在是的。

如果可以,我想现在去唱k

还有买衣什么的。

奈何这个月的钱不能乱花。

所以

我只能埋头苦干我的assignment吗?

…………

好吧,你知道我想表达的是什么吗?

我的妈,不过一个status。




原来一直在耍白痴的人        是   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