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今天的presentation是糟到一个极点!
杯具的部分就省略吧……总之,排最后是下下签!
今天所有人正式得不得了, 可以说是有史以来大家最正式的一次吧
女生们全都化了妆,穿coat... 嗯,是被逼的……
但我希望,不会有下一次!
带了相机来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却没拍到几张……

 我瘦鸡(hahahahaha)仅有这两人的ss照 -.-



也献上我的ss照,哈哈……已经很少拍了,一照难求啊!我最亲爱的牛仔也入镜了呢  =3 化什么妆,戴什么美瞳呢?自然最好看 Lol


然后我昨晚终于忍不住看了借东西的小矮人~
可能对别人说没什么特别吧,可是我就是喜欢
但又说不出是怎样的喜欢~
就,有一种淡淡的感觉啊~




pulau的事,弄到我没Mood了……
麻烦,我可是去度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