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shyt

owhh, 很突然的感触
让我好有冲动……
此冲动非彼冲动也 =.=


刚才看到有位同学post校歌还有崇正一家亲的status
我在心底唱着,突然有点想哭 ='(
我想,这是所谓的共鸣吧……
虽然不太记得中学的事,甚至不想记得
但,我毕竟是在那里过了……5年多……
妈的,又让我想起不是6年……

接下来是废话……我希望那个人没有看 =。=
我有一位朋友去当教师,然后fb现在有上传一些照片……
我真的忍不住想说……
朋友,你整个Look好老……
好吧好听一点,太成熟了 -.-
我已经很out了,你比我还厉害……

哎,这位朋友其实很优秀
从小就在班上名列前茅,
也经常代表班上,甚至学校去参加比赛
在对malaysia很重要的SPM也考得很好,还上报纸
*因为被妈提了很多次 =.=*

这样来说,是很好的,对吧?
至少家长会觉得很安心,然后又有很多人羡慕?
hmm. 羡慕嘛……我是没有 =X
因为,我觉得她放太多时间在学习上
她的童年还有青春,全部都用在学习上了
又或者,是我不努力学习吧 =.=
上次聚会才发现不同学校的大家在补习班相遇 =.=

看她的照片,还有每一次聚会见面
她几乎没有改变过,真的
也没有肥 T.T 好吧只有我变胖了可以了吧?! Q.Q
我想说的是,她几乎没有打扮过
就连衣服,也好像一直停留在那年 lol 有点浮夸 -.-
哎呀,我的意思是没有pattern拉
作为一个女孩,少少也要打扮一下吧?
好象从来没青春过的样子…… =/

好吧我很废,讲废话 =.=



万恶的assignments!!




我觉得edit到很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