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服了

噢噢噢噢我真是服了我自己
明天,不对,这星期好忙,好多事情要做……
就好像明天,article review要交了,我还没写……
还有要present, kns还要化妆穿cot....
然后这个星期要交BMP的assignment,我也还没开始做……
真是够力,非常那种

拜四晚上要启程去pulau perhentian,礼拜才回来……
hmmm过后我就要非常非常的赶
要Mid term,还有assignment...
ah tai的assignment我们一点都还没有开始Lol
然后geography只是找了一点资料……
英文,不用太担心哈哈哈哈
z

昨天重看了もののけ姫
发现了一些以前看的时候不知道的事
我上次看这戏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随着长大,看东西的角度也不同了
所以,也有了不同的体会吧……

好想看the borrower arrietty!!
可是我想做完全部东西才看,要享受!lol
arrietty's song真的很很很好听!大爱 =D

哦!还有……


终于,我看完《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了!
我知道啦,很慢,可是我享受lol lol lol
我rate这戏排在美男后面!美男是无可取代的,嘻嘻
这样的男朋友很好啊!不用很帅,但又很耐看 =D
细心?高多一~点点就好,因为我喜欢穿高跟鞋 =3
这样就够了,哈哈

临走之前……


等我找到男朋友后,我会先给他两巴掌,问他这些年来都死去哪了!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