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zZz

早知道我今天就该自己出去玩的。
又或者说,我昨天应该跟他们出去玩的 -.-
啊,都算了吧~
今晚吃西北风应该也不错的 =D




part of assignments. 哎哟,就让我自恋下啦~X)


面对着种种选择,我实在作不了决定
很多方面要顾虑,很多事情想要尝试
怎么办?唉……
要深思熟虑……
做完assignments再想吧~*意思是不用想了Lol*

现在好象要国家大乱了
我们亲爱的旅游部长,怎么是那副模样的呢?
让我现在读着这科,觉得很没有面子……

妈,我才不要去政府任职!
会变脏啊…………

来一张!
好吧是两张嘻嘻

hmmmm... 有发现什么没有?
如果你说没有,那就算了吧……HAHAHAHAHA!!



不行,我还是很郁闷 =.=
说些让自己变白痴的话吧……


………………


gelo gelo gelo heiiii~~~~~
bi bibibibi biiii~~~~~~~~



不懂?念多几次就会懂了……




………………





HAHAHAHAHA!! it works!!!
你们看不懂的……XD!!!
有没有觉得自己变白痴了?? HAHAHAHAHAHA
别怪我太无聊~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