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下午看了这个,还可以……唉,不应该看爱情片的,总让人陷入幻想的世界 ==

有时候真的很希望能够这样做,Lol.公主抱耶!可是有人抱得起我没有?男人啊,在那里啊??Lol。。。。


今天心情很烦躁…………非常那种。
结果,我做错了。kns.
theory的东西最讨厌了!really kns!!!
一点要去玩的feel都没有!………………

七月悄悄地来了……
有那么一点点的沮丧(最好是一点点……)
很讨厌,为什么就我一个人没有回?
听歌也听得我心烦
前面的头发晃来晃去搞得我更烦!

GGRRRRRRRRRRRRRRRRRRRR!!!

如果有一天你想哭,打电话给我,我不会承诺能让你笑,但会陪你一起哭;如果有一天你想逃离,不要害怕,打电话给我,我不会承诺让你停下来,但我会和你一起跑;如果有一天你不想听任何人说话,打电话给我,我会一直很安静地陪伴你。但如果有一天你打给我,没有回应的话,请你立刻来见我,也许我需要你。
 
 有没有人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