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最重要的决定

我常在想   应该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   想你对我那么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   还为你撑腰

你还是有  一堆毛病改不掉
傲起来  气得仙女都跳脚
可是人生  完美的事太少
我们不能   什么都想要

你是我  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  每天在你身边苏醒
就连吵架也很过瘾  不会冷冰
因为真爱没有输赢只有亲密

你是我  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  打破对未知的恐惧
就算流泪也能放弃  将心比心
因为幸福没有捷径  只有经营



整个就是很幸福的感觉 =D

============================================================

虽然早睡早起是很好可是
我现在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
昨天也是硬硬逼自己睡到12点
明明9点多就醒了……

没法,炸歌吧 ><.....



虽然我之前一直要assignment,可是现在一想到就闲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