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错错错

现在怎么说,怎么做,都是错

错,是错。

我连个道歉的资格,那个权力都没有

现在的我,什么也做不到

你们要误会就误会个饱吧,解释了你们也不会信

今天很累,基本上昨晚都在做恶梦

都不知道有没有好好的睡一个小时

尤其,眼睛无法承担的重量

我觉得自己很厉害,在别人面前我算是装的不错了

比起以前。

又怎样?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D

一切都会过去的~有什么大不了?!

日子还是要过,时间也不会因此停留

接下来,努力就好!

一点点就玩emo久久,怎么对得起我的人生?!

老天!你不要以为这样就能把我打倒!
本姑娘可是练过的!
我!不!怕!



能不能,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
读着这里的你,鼓励我就好 =)
十万个谢谢~


一千万亿兆以上的抱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