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五月

写完这篇我就要去睡了,今天好累……虽然没做什么。

话说今天是clinique workshop, 我和ah nee差一点就进不去了
可去了跟没去其实也没差,就拿了
一个moisturizer, lip gloss 还有一张voucher =.=
下午……我可以不要说吗??z

今天又看了一次花木兰,我的天……
我想我已经看了有10次了吧 -.-"
可我就喜欢啊!没办法……
虽然后面有一小段抱抱,但我还是想说:

没有抱抱、亲亲的爱情,也可以很美

就好像义海豪情……
hmm... 怎么两套戏的女主角都是很强悍的啊?
反正我喜欢就对了……
啊啊啊啊,我很想发牢骚……

再见了,属于我的五月。

消  失  吧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