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无聊的我

很久没有po这样的东西了, 哈哈
 还蛮有feel d =X


 我想问……这真的是cosplay的吗?太像了!

 都蛮像的~


 神韵就是像!

 妮露~

 有feel! 可那开衩有这么……

 ……好想打他,不知为什么lol

 LIKE~~

 Z, 我就不喜欢他的武器,不管是现实还是mangga...



==================================================================

题外话:

听说kk的fun fair又回来了……
我想坐你们那所谓的洗衣板可是我觉得较像洗衣机的那个!grrrrrrr
为什么新年的时候没有回来啊?!
不知道我回去的时候还在不在……我想是没有了吧 z


好废的夜晚,又热。



此刻,动力全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