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240小时之香港篇

之前打的不见了 ==

2/5/2011
从台北飞去香港~T.T
 某公园~宾宾聚会?O.o

 上山顶吃海鲜~ Lol

 杜丽莎蜡像馆~~

 等吃中~又贵又不刚我吃 T.T

很美的建筑物噢~


3/5/2011

 去大佛~~排队上缆车~~

 我们有像没有?lol

 阿弥陀佛~

 =D 久违的disneyland~~我不会再去第三次……lol

 hmmm, 讲广东的,怪 -.-

 一来就上最刺激的!但我妈都能玩,你觉得有多刺激?第二次进其实是为了拍好照片但…………

 我的儿童餐 ==

 猪猪叉烧包~我姐临吃前不断跟她的同胞道歉,哈哈!

 烟花~美吧?虽然,这城堡小了点 -.-

我喜欢这个!尤其是下面那张!XD

 宵夜,麦当劳!猪肉堡,好吃叻!为什么这里没有?! z


4/5/2011

 传说中的海洋公园~


 虽然很美,可是我不想看鱼啦

 海豚表演~

 目前你看到很刺激的东西,其实一点都不刺激……

 勇敢的我!真想知道为什么那时我会坐上去……

 晚上的喷水池表演,它早上还没开灯我就很喜欢它了,真的很美~

 这里……好像是旺角,忘了-.-

 奇怪,为什么会调转的叻?那鱼旦不好吃 ==

超苦的龟苓膏!

5/5/2011

 中环!很有港剧的feel XD

 发明丝袜奶茶的店:兰芳园,奶茶滑一点,就这样。

 地铁站。人是多到到到到到到到到!!

 维多利亚港?星光大道?我只记得很冷 ><....

 hmmm, 成龙的手掌还挺大的 XD

我们后来还去戏院看了《报应》,这是他们的食物包装~潮 O.o 不要在香港看戏啊!普通的戏,在香港看等于我在这里看2场 3D的戏……你懂了吗?!

6/5/2011

要飞回新加坡了,临走前……

 我们又回到中环买东西,有样东西前一天找不到 ==

叮叮车!我们坐这个做了一圈 -.-





然后回酒店附近作最后的扫货,就去机场了~~




即将迎来完结篇!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