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

其实,怒气已经消了 -.-

我的天,我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可是,应该是长那所谓的智慧牙吧……
我想说…………

很痛!很痛啊!!

听说那是最没用的牙……那为什么要生啊?!
弄到我这样痛苦……T.T!!
现在吃都吃不到,可以说只能用来吞……唉……

今天放学过后我去jusco买东西……
巴士一驶,就下雨了,还要是很大那种
我……我真的无言了…………
因为我要走回宿舍,今天又没有带到雨伞……

走到DK那边,逼不得已就在那里等雨变小
那时我才知道……我的书包没有关!啊啊啊啊啊!
牙又痛,真的很无言 T.T

---------------------------------------------------------------------------------------------------------

现在看着《帝女花》……
我的很喜欢这戏,我也不懂为什么 =.=
可能是因为很凄美吧……
这部戏阿佘很惨 =.=

好吧,我饿了
然后我懒惰放照片。

就这样吧。很忙啊。看电视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