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excited!!!

woohooo! 今天有很多人没有去上课~
原因无他:他们去pulau pangkor 了 ==

hmm好把容许我啰嗦下……
我的course现在只剩下30多个人,不知做么就是无法全部熟起来
我的意思是,不够亲密 =(
sad, 为什么从小我的班就是那样…………

好吧继续主题!
刚才我们终于决定了地点!---- Pulau Perhentian!!!
真不好意思,我身为一个sabah人竟然没有去过pulau ><....
不理!新年回去的时候,大家都在的话就去pulau!!!!
然后我很三八的邀bau yee一起去当 committee了……XD!!
又不好意思,因为这也是我第一次当committee..
因为过去都觉得做筹委太麻烦了 ==
可是过了几年又不同讲了,现在要学习……z
我们是做最得空,又最危险的职位------财政 ==
学到东西就好,哈哈~~

hmmm.. it seems kinda busy on June O.o


==========================================================

在facebook 真的可以八到很多东西的……
可以知道谁跟谁在一起了,谁走了,谁在做什么什么……
最近看到有两个我认识(?)的朋友
一个结了婚,一个还生了孩子…………
讲真,我看到的时候真的吓到了……
大家都还那么年轻 O.o
不宜说那么多 -.-


看心情再更新吧!现在不洗衣等下又下雨了 ==
我很想问,到底是旱季来了,还是雨季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