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240小时之台北篇

on the way to Singapore =D


第一天到新加坡没做啥,就直接从28/4开始说吧~


到了台北的酒店后,我们就先到了附近的宁夏夜市去找吃了~~XD


 hmmm, 我饿了 =.= 以上是:鲁肉饭,点心,排骨酥很不知什么波波,很好吃哦!LIKE! XD

第一个晚上,我们就在7-eleven买了以上的东西……对!就是《我的美丽日记》!加一个BB cream~ 超便宜的!可是那面膜不是全部都是我的ok =.=


29/4/2011

士林官邸
aww我的脸好瘦哦 lol

树熊上身!

相映成辉?

你看不到我~~

茫然的妈妈~~ XD

传说中的阳明山,哈哈!超累……



LIKE =D


淡水鱼人码头情人桥 -.-

淡水小吃~~

坐着船去渔人码头~ 天气不好,很多雾……台湾香港都是这样 =X



士林夜市!=D

超大、超多人的~~在这里买了很多东西 -.-

huhu, 酒店房的spa式浴缸!我们的脚很累啊!走了一天…………

30/4/2011

袖珍博物馆~

手工很美噢~



动物园~ :D


超饱的牛扒餐 O.O


1/5/2011


 刚好遇到庙会~好长的游行!竟然只是小型的……

 不是火灾啦~队伍经过街头街尾的店就会放鞭炮~

 龙山寺~

 西。门。町。~~~

 阿宗面线~好吃哦!

 烤肉烤肉!XD


101也~  天气不好,很多雾,但我们还是上去看了 HAHAHAHAHA. 不能看太远,可能还是看到东西的~电梯真的很快 -.-


2/5/2011

启程去香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