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240小时之完结篇~

话说~
6/5/2011
会去新加坡,隔天要飞回亚庇
这次下榻的是姐的酒店,woohooo XD
一进门,我就炸到了,lol

uiyohh, 爱死你了!XD

7/5/2011
早上在酒店耗了下,then去takashinoya?? 忘记什么名了==
去那边吃东西,顺便扫货……last了哦!哈哈
傍晚时分,上机场,旅程正式结束 T.T

8/5/2011
搭11am的飞机飞回KL ==
这次坐飞机坐到我屁股扁,LOL

这整个旅程归功于一个伟大的人物,那就是~~

awwww cute! XD 谢谢你多多!!xoxo~~ 虽然我很想以后可以带你去玩,可是我觉得我不能玩自由行,你知道为什么的 ==


花絮:

这里没有的mos burger招聘启事~我知道这很普通,可是你看到那薪水是多少吗?台币110一个钟,就等于是RM11... 快餐,一个小时RM11,你在马来西亚找得到吗??

在台北地下街看到的~atm有兔兔的陪衬,可爱的说~ XD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些照片一传上来就会auto rotate成这样 == 在西门町某点看到的搞怪“警告”,哈哈~~

我人生中第一个名牌,谢谢姐姐 lol 好怪的感觉 ==




在海洋公园“赢”来的鸡仔们 T.T 好贵…………上面那三兄弟,一个我给了我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要o.O),另外两个交给我妈处理了LOL。下面那个自己用 XD

ta-dah!! 台湾的悠游卡还有香港的八达通,比起这里的touch and go, 方便多了 == 目前,这两张卡还是可以用的,里面还有钱…………





在台北的某个角落看到的店,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店叻~


总的来说,我喜欢台北多多多过香港……
香港的消费太高了,吃都吃到穷 ><....
如果台湾没有天灾,那该多好…………
交通方便,还有我觉得台湾人很有礼貌哦!
跟中国人比,天地之差啊!
我打死都不要去中国了!


等我,我会再来的!=D

I WILL BE BA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