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自言自语

宿舍的wifi又来了 =.=

最近有点忙,都是assignments的事情…………
大概有……5个吧?因为英文好像有几个……
全部差不多同一个时间交,赢了咯 =.=
虽然我之前说我想做功课,也不是这样的……
况且,没有line给我做……z

最近觉得facebook很无聊,可是又不得不上 T.T
我想我是他妈的上瘾了吧。God.
本来觉得很忙的6月,突然间又空了一些 -。-
hmm, 应该算是好事吧,哈哈~

今天的状态不太好,一直神游~~
可能是因为昨晚没睡好吧……
话说我12之前就上床了,可我至少12.30才勉强睡了……
睡不着,一直在想些有的没的
有一整个晚上在作梦……很累啊…………

X, 都是在自言自语……


这种照拍了很多 =.=



怎么觉得一切都变了?



p/s: please out of my mi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