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timetable ==

我不知道别的学校是怎样,又或者是别的campus, 别的course....

反正!

我就是不喜欢我的上课时间表!
就像现在!我有2个小时半的空档……哎。
明天的空档好像更多……!!

很好笑的是,我拜二还有拜五没有上课,完全没有

可是!

我星期六有课。为什么?因为是part time lecturer.
很好啊,我是还钱来给part time教的,你老板!
这学期,又可笑又空的一个学期啊……

刚才去上课,抱着一大叠notes回来……很大一叠啊!
我的天啊~~~~~!!



==================================================================
我觉得今天自己很吵啊 ==
是不是因为我这几天没什么跟别人讲话,所以一下子发泄出来了?哈哈
这个sem看起来很忙,又很好玩的感觉,嘻嘻
77 说我很像chi ling, 因为我们今天都不约而同地穿了
灰色t shirt + 短裤,而且又是背式的书包,头发的长度又差不多,也是穿拖鞋
唯一不同的,我比她大只一点点点点点,真的只是一点点点点点 XD
啊,我可以开始做assignment了吗?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