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let it rock!!!


我第一眼看到这个的时候真的很想买给某人……不用怀疑,就是我的人字拖……XD!!

我那240小时终于也写完了~
其实有好多好多照片,全放上来就真的太多了


今天上课真有够废的……
下午的课取消了 ==
我可是准备好上课的……!不然就不起来了……lol
人家想出去玩的,可是没有人要理我 T.T

很巧的,我去bursary途中遇到了alex & rou zheng....
就那样误打误撞的,三个人一起去wangsa walk唱k了~
为了唱k, 谁都照上了!lol lol lol

*恕没照片了 =P

其实也还好,至少我的耳朵现在还能用 XD
歌曲的选择还蛮多的,我以为只会有老歌呢~
不过,,我还是喜欢去green box red box and neway唱,嘻嘻

================================================================


最近在听2首歌
第一首,也就是现在我的blog的歌,明日がくるなら by JUJU
第二首,也是JUJU的歌,再翻唱的  THE ROSE
这两首歌都是《生命最后一个月的花嫁》的OST
无意中看了那部戏,无意中喜欢上这两首歌, 哈哈
没有想到刚才唱歌那边会有明日がくるなら,惊喜了一下~
唱到不好,因为我不能看日文太快 ==

然后然后,酷我音乐盒好好用哦!XD
听了我最亲爱的小帅的let me cry的几首歌,目前我比较喜欢bye bye bye
还有张惠妹的新歌,我最亲爱的  不错听~~

音乐是全世界通的语言 =]



p/s: i need a new phon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