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why why~

没有答案的问题,可是我还是要问:


为什么你们要爱得那么辛苦?

哈哈,好一个白痴问题
虽然自己经历过,也明白这感受
可是……我还没有爱到那种自暴自弃的程度 =X
爱情啊,是两方面的事
为什么总是一方爱得比较辛苦?

朋友啊,如果是爱得那么辛苦,就放弃吧
问你一句:何必呢?
你说你怕他,怕他骂你什么的……
在爱情里头,怎么会有这种事发生?怕?
你不是生下来给他骂的,你也不是生下来就为了和他相爱
一个人的一生中总会有很多过客,当中可能也包括了你的最爱
有些事情不是说包容就解决得了的
不值得的,就算了吧~
还有另一个朋友也不知发生什么事……
你现在怎样了啊?整个kampung的人在担心你啊……

…………我干嘛讲那么多大便话?一点点都不像我 =.=
现在整个canteen就我一个人在上网……嬴了咯=.=
而且……我饿了…………

猜猜我今天要做什么?=P


请不要说我变 因为我没变

只不过懂得了

别人怎样对我 我就该怎样去对待别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