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还没有

好吧,过了一天我也不得不承认了
我,本姑娘心情不好
也就是你们俗语中的E M O =.=

我不得不再赞多一次叮当的一半里头的一句:
几句留言安慰不了心里的遗憾~
干!我也不想闹情绪,可是这事……
你懂的,控制不了 =[
接下你可能会看到很多不雅的句子……lol

我他妈的明天没有考试,这当然好
因为我过了那tmd过后就没有读书了=.=
为什么啊??鸡蛋糕!
刚才去看了一下日文,才知道事情大条了
妈的,我不会!
尤其那个连接词!靠!!
所以我想,我明天应该回去图书馆假勤劳了……

再来,我在找PC FAIR的part time
妈的,那是幸运吗?
我看到很多过百的jobs
可是不知道他们会几时恢复我!
每次先回我的一定是最便宜的那个……干!
搞到我不懂要恢复好还是不回复好……
我要那个game的啦!
还有你们可以不要过一个月酱才发薪吗?!
我是赚来旅行的时候用的啊!你妈的!
对不起我真的很等钱用啊!
不然我打工干嘛?!

………………看到了吗?
这是实实在在的借题发挥 =.=
正如你所看的,我是在发泄
发泄之余,讲的是事实
啊啊啊啊!怎么到我缺爱了……

拜托,不管你是谁
看到这篇发泄之章后
请不要突然来关心我……
emo的人最讨厌的问题就是“你为什么搞emo" =.=
就好像在叫哭的人不要哭,一样的道理
每个人都会有不开心的时候
可人都有免疫力的
时间是解药
只要你默默的守在一旁,我是会感觉得到的 =]



不过说真的……可以陪陪我没有?
哈哈……我这个变态的人类……



ooooooo, 又找到话题给我骂了……
升学,本身就是一个难题
更不用说家人的反对了
这也很难怪,家人当然是会为你选择最好的路
而那路,通常都不是你先要走的
事实与梦想,就那么一回事……
aiya? 我没有骂人耶……
骂不出了……


只能说,祝你好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