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

haiyoo, 在家就是sienz的啦……
我在pps下载戏,download到我要傻了!
那么多,不够时间下载;而且,有些不能下载 T.T
为什么港剧被删走了呢?为什么啊??
哎……家里的line又只有一个,没办法用laptop下载……
想玩SDO 啊~我是多久没玩了 T.T

前几天跟弟弟打羽毛球,结果我的大脚趾出了个大水泡 =.=
不过,其实影响也不大~是因为脚皮厚吗?><....
只是走路的时候感觉有点不舒服,但我还是能走能跑的 -.-

还有前几天(到底有多少个前几天啊?==)我又重看了HSM3
我承认,那天我是闷到发霉了,不过其实是我弟看给我看的,嘻嘻
不过这次一看,我就一直有很想哭的感觉……
为什么呢?又不是第三次看了……lol
就,他们说的话,令到我想当年……
很多个当年啊!不想提 =.=

好吧,我还是让pps专心的下载吧,反正我也不知自己在说什么=.=


找不回……那年你写给我的东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