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无言的结局……………………

万恶的ticketing!!!!!!

妈的,什么烂问题?!
我看第一题都已经晕了!哇靠!
我这学期最最最没有学到东西的就是ticketing了!
我们整个course的人都没有学到!
我一想到下学期还要上那个lecturer的课就好想哭了……
一考完试,简直就是怨声四起!
GRRRRRRRRRRRR

算!本小姐现在也算是解脱了……但愿……
我希望我不会再见到ticketing..............................
holiday day on!! but mood hvn on -.- how come??
aa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