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SPAM!!!

what do u think when u saw the title SPAM??
guess u guys must be thought that i'm talking about the facebook
but HELL, i'm saying the sakai TMD ISLAM DAN ASIA! =.=
i have no idea... WHY THIS SUBJECT IS A MUST?!!!
grrr....

还是写中文吧……
话说,我今天9点多就起床了……
其实,蛮不愿意的!可是为了帮忙,还有读书……
过后我就开始读那该死的tmd...
读啊读啊~~读到床上去了=.=
中午12点,我又睡去了………………TT
大概3点,我才起床……
我的天啊 =.="

起床过后,我也想乖乖地把书读完……
今天我是打算读完课本,明天是整天spam练习还有pass year d..
可是目前为止,我只读到了tamadun cina =.=
关于最后那课……我可以不要读吗?!
很废!好吧整本书都很废!!!!

啊,不小心成了怨妇 -.-
我想说,我起床后跑去洗衣,洗床单,洗袜子……
犯贱啊………………

我不理!我今天一定要读完课本!
直到我读完为止我不开facebook!!
开玩笑!我这个facebook疯子整个下午都没有开电脑的说……

至于现在嘛……
适当的娱乐有助于减压 =D
不管怎样,先去吃晚饭吧……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