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不是姐迷恋传说,只是传说太美

其实,我很喜欢看某人的部落格
很喜欢某人写文章的pattern LOL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跟某人很像
可是实际见面后,又觉得不太一样,哈哈

过多几天,我就可以回家了
是的,是那个有
软绵绵的床褥,厚厚的被,到处是书的房间
有巧克力色的钢琴,个人电脑,DVD player, 有astro的客厅
还有个好象有很多食物但其实都是幻觉的厨房,哈哈!
最重要的,里头有我最亲爱的家人


人总是矛盾的
在得到了想要拥有的东西后,却又想念以往没有的日子


我从以前就说,一定不要在沙巴读书
不是因为读书的条件不好,而是我认为应该要趁年轻到外头闯一闯
每个正处于叛逆期的青少年,哪个不希望离开家?
哪个受得了父母们的唠叨?哪个不想得到自由?
离开家有什么不好?

就因为离开了家,才知道家里有多么好
父母的好言相劝是多么的忠言逆耳


没有离开过家的人不知道游子的生活是多么的孤单,还怕,寂寞
大城市里的喧闹,见识过了,体验过了,然后呢?
最终,剩下的只有一个人,就好像这晚……每晚
是有很多好东西吃,可好东西吃多了也会腻
最后,想念的还是家里煮的菜……

也不知道自己毕业过后还会有多少时间回到家里
很有可能就新年回一次家了
多想念,每天放学回家一进到屋里
就看见婆婆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还有耍脾气的弟弟
在房间睡觉的爸爸,还有在煮饭的妈妈……

哎?怎么突然这么感触?=.=
我只是想说……

我累了

好多好多,累积在心里的话,不知道要往哪搁
我甚至发现,最近我沉默了许多…于某方面来说
我没说出口,但我的表情出卖了我……
是不是,等到我话不说,啥表情也不露的时候
日子会比较好过一点?


这篇文章,我改了又改,改了又改
我担心,看的人会不安
也不希望,因为有人看了而开始猜测
可以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啊是谁啊怎么啦什么的吗?
那样只会令我头痛 =.=
不管我写了什么,不管你看了什么
也不管是谁,反正!
我不是说你就对了!
不要问那么多,也不要想那么多,对身体不好 -.-


对不起,我没种


课外题 =D


最近又迷上了周杰伦的旧歌~
《园游会》,七里乡专辑的
为什么?纯粹好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