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food O.O

今天嘛……就今天咯,哈哈
我的结论是:我跟赚钱没缘,却跟美食很有缘(所以为什么那么肥=.=)

今天是打算去TS见工的……哪里知道!
就算,只是去看戏咯~
2.50pm的《鬼也笑》,是不错咯,哈哈哈
不过有点意想不到的恶心 -.- 好好当个男的吧!XD
哎?今天是跟ah nee, norman and carmen看戏……
蛮意想不到的搭配 -.-
norman看到bau yee也在TS,不过她是跟她的朋友一起 =X
我们三个suppose to be at another place together... sad =(

最讨厌等开场!因为剩下的时间不多不少
做不了什么东西,也没什么东西好做
这边走下那边走下,然后就坐下来等开场……
yii! 废话少说!看我所谓的与美食有缘吧~

好吧,我不知道是出了什么问题
反正就是upload不到照片 =.=

今天TS的auntie anne's 有免费的派!
11am-2pm, 而我刚好就在around 1.30pm的时候到那边
我本来要走开了的咯,好彩没走宝~~XD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chocolate那个,可是它不会派的吧-.-
然后,我那几个朋友也陆陆续续去排队领了,lol

我离开后,就在回来的路上决定去KLCC
反正下大雨,我下车也只会变落汤鸡……
而且……今天某某人好像好可怜…………
妈的!超恨我心太软!=.=
可是还是有好康的说~
今天是SUSHI KING member promo的最后一天!
旋转寿司一碟只要RM2!超划算的!
拿了很多unagi, salmon and tempura... HAHAHAHA
吃饱饱,只要RM41.75 XD

take take take!! XD

evy area different promotion date o =)





mine! it's FREE~~~



No comments: